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基隆市公共圖書館logo

menu
:::

本月新書上架.東北季風起來了,天冷在家閱讀推薦!

發布日期:2023-11-16

.
▍阿米害怕甚麼?甚麼都害怕!不過,為了讓小生物振作起來,阿米努力思考,還拉着小生物試試這,試試那,完全忘記了自己從前很害怕這些事情。突然,阿米發現︰咦?甚麼都不可怕了!
★美國亞馬遜5顆星滿分好評!
— 📖 奧羅拉.卡恰普蒂 Aurora Cacciapuoti《甚麼都害怕的阿米》
.
▍熊仔小傑鐵定忘了什麼事……他吃了早餐,梳了毛,澆了花,正準備出門。但他一直覺得很怪,很不對勁,是什麼事呢?小傑能擺脫這種感覺嗎?應該不是因為他穿著內褲出門了吧?
★獲選《科克斯書評》2021年年度最佳圖畫書。
— 📖 喬里.約翰 Jory John《怎麼感覺怪怪的?》
.
▍雖然頭髮亂七八糟很難整理,但是腦袋的想法可以隨心所欲。也許是吃一個布丁,或是讀一本喜歡的書,只要換個想法,一切就會開始好轉!
— 📖 吉竹伸介《雖然我的頭髮亂七八糟》
.
▍最懂得「離開」家鄉的基隆人,返潮雨都、分享家鄉故事,跟著雨傘人回家旅行。五位小旅行職人的踏查筆記,探索五種基隆維度的深情。
★40個代表性地景×精選15條「雨都漫步」私房路線×10位在地職人生活路徑
— 📖 江懿倫, 林家和, 邱榆, 吳冠萱, 張惠媛, 蘇筱嵐《雨都漫步:跟著雨傘人回家旅行。日常、海洋、信仰、飲食、地景——小旅行職人踏查基隆五種維度》
.
▍跟隨行船人、船舶人、運貨人的腳步,穿梭見證百年港都生活演進。
— 📖 好風土文化有限公司, 葉奕緯, 鄭詩怡, 林佳慧, 田美子, 施博文, 戴秀真, 廖芷瑩, 林靜怡《看海記事:基隆港職人生活誌》
.
▍是寵物?還是食物?居家養雞人告訴你不知道的雞事,以及除了吃牠之外的趣事、大小事。
— 📖 李盈瑩 《養雞時代:21則你吃過雞,卻不瞭解的冷知識 》
.
文化局圖書館新書已送抵📌文化局臨時圖書館(客家文化會館4樓)。文化局圖書館閉館期間,你仍可以透過網路預約調借方式,至指定的區圖書館或智慧圖書站點取書喔。

相關圖片

1_0 2_0 3_0 5_0 4_0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