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基隆市公共圖書館logo

menu
:::

台灣閱讀節12/4登場

發布日期:2021-11-26

#誰來基隆 這一套系列繪本以圖畫與文字,描寫在不同歷史時空下,關於人與基隆這片土地的故事。邀請大家透過翻書找答案,答對玩彈珠的挑戰賽中,在互動遊戲中體驗多元閱讀。

今年的主題『閱讀嘉年華』,結合150個團體合作推出250場結合新課綱精神、科普領域、雙語教育及國際文化的閱讀活動,並搭配集章遊戲,早點來怕時間不夠。

🔴「世界交享閱」專區,與日本、法國、波蘭、荷蘭、瑞士、德國、歐盟、以色列、墨西哥、比利時等10個駐台單位合作,以世界文化為主題,設置創意互動闖關遊戲。
🟠「小小愛書人」專為0到6歲嬰幼兒設計聽、說、讀、寫、玩閱讀活動。
🟡「博物嬉遊島」串聯20個博物館所一起規劃了結合科普益智、海洋教育及地方文化特色的創意活動!
🟢「泡泡.科學.小飛俠」現場除了玩泡泡以外,還可以帶著小朋友們親手製作空氣火箭,了解火箭的原理及空氣密度壓力的知識喔!

▾▾▾ ▾▾▾ ▾▾▾ ▾▾▾ ▾▾▾ ▾▾▾ ▾▾▾ ▾▾▾
台灣閱讀節歡樂閱讀嘉年華-旅讀小徑推廣攤位
12/4(六) 10:00~17:00 @台北中正紀念堂

小撇步:先下載好地圖、學習單,活動當天暢行無阻🏃🏃‍♀

相關圖片

640842_11001003030_1_640842_11001003030_1 台灣閱讀節遊園地圖 活動學習單(大人) 活動學習單(兒童) 1638433847410

檔案下載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