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基隆市公共圖書館logo

menu
:::

本月新書上架 ‧ 一定是大拇指

發布日期:2022-08-04

8月份 #新書上架 相當多元,點選圖片進一步看書單,或前來客家文化會館(臨時圖書館)翻閱,當然你可以透過網路調借方式,至鄰近區圖取書。

【鬼月適合看什麼書】
【不能只有我看見 –凝視齊柏林】
【夏日動漫 就這樣被你征服】
【平凡人邁向財富自由之路】
【渣男vs 逆女 使用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會】
【言情小說 一定是大拇指】
【螃蟹、魚卵,有時還有海膽】
【總之先來杯生啤】


▍圖書館夏日特別企劃 陪你度過美好時光
👉10在經典 錯過不再
即日起至8/31,借書5本(含)以上,即有機會獲得城市博覽會限量胸章,每天每館數量有限,歡迎挑戰!

👉達人挑戰 圖書館加碼送
2022夏日閱讀季開跑,7/1-8/31借閱率最高取前6名,即可獲得城市博覽會系列限量商品(第1名送出城市博會會限量悠遊卡1張、城市博覽會紀念徽章1個、城市博覽會別針1個、城市博覽會口罩2個)。

活動詳情:https://reurl.cc/gMWE4X

相關圖片

本月新書上架 ‧ 一定是大拇指 不能只有我看見 –凝視齊柏林 夏日動漫 就這樣被你征服 平凡人邁向財富自由之路 渣男vs 逆女 使用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會 言情小說  一定是大拇指 螃蟹、魚卵,有時還有海膽 總之先來杯生啤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