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基隆市公共圖書館logo

menu
:::

文化局圖書館升級整建 暫停對外開放

發布日期:2021-10-29

宜小別勝新婚

陸陸續續收到不少私訊,詢問文化中心圖書館何時會開,先謝謝讀者的關心,這邊統一做個說明。近期有經過文化中心的讀者,應該已經看到裡面已成”一片工地”,只剩梁柱結構,大片塵土,還有不絕於耳的施工聲音,整建案如火如荼進行,預計到2023年,期間不對外開放。

相信等待是值得的,未來只會提供更優質的環境,包含軟硬體設施。為方便服務讀者,已另覓『臨時圖書館』在客家文化會館,今年度採購的新書都先放置在客家會館,客家會館同區圖,供讀者借還書、取預約書,以及報章雜誌閱覽。


🔍我要怎麼借文化局圖書館的書
透過館藏查詢 https://reurl.cc/43b81j 找到指定的書,取書地可選擇區圖、客家會館或iBookStop智慧圖書站等取書。

🔍如何還書
1.基隆市公共圖書館的書提供【通借通還服務】,也就是可以甲借乙還。
2.還書可至區圖流通櫃台外,各區圖皆設置還書箱。
3.iBookStop智慧圖書站也可還書,礙於空間有限,若已經滿了,建議還到區圖的還書箱。


.
文化局臨時圖書館(客家會館)
2428-4974
基隆市信二路224巷8號4樓
.
圖書館開放時間:
(1)區圖書館:週二至週日:09:00~17:00
(2)文化局臨時圖書館、安樂區圖書館自修室:週二至週五: 09:00~21:00;週六至週日:9:00~17:00


圖/吉卜力工作室官方網站

相關圖片

chihiro013 chihiro012 chihiro016 chihiro014 chihiro034 chihiro019 地圖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