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基隆市公共圖書館logo

menu
:::

【跟孩子同一國】親子共讀活動9月

發布日期:2023-08-15

活動日期:2023-09-16 、2023-09-24

基隆市公共圖書館 X 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共同合作, 結合趣味、創意體驗,陪伴親子家庭種下閱讀種子, 歡迎你來做全世界最富有的人,做個陪孩子歡笑與成長的人!

❶ 跟孩子同一國【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】親子共讀活動
為什麼塊頭大的人就可以隨便欺負個子小的人?面對孩子被欺負,大人可以怎麼做?被霸凌者可以怎麼做?旁邊的人又可以怎麼做?
繪本:《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!》
手作內容:給小猴子的一封信
適合年齡 : 3-5歲

時間|9/16(六)11:00-12:00
地點|信義區圖書館(基隆市信二路179號4樓)
主講|林壯穎(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閱讀推廣講師)
人數|15組親子
報名|直撥信義區圖書館專線 2428-0406或上ACCUPASS活動通「基隆市公共圖書館」專頁報名。


❷ 跟孩子同一國【自我表達與美感啟發】親子共讀活動
博物館是大型的建築物,擺滿世界各地最古老、最稀奇古怪的東西。」真的是這樣嗎?一個小女孩在城市中漫遊,發現博物館中的收藏,不一定古老或稀奇古怪,而且,有些很棒的博物館或許近在眼前!
繪本:《我自己的博物館》
手作內容:創作自己的博物館
適合年齡 : 3-5歲

時間|9/24(日)11:00-12:00
地點|中正區杜萬全圖書館(基隆市八斗街57號3樓)
主講|龔琴瑛(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閱讀推廣講師)
人數|15組親子
報名|直撥中正區杜萬全圖書館專線 2469-1585或上ACCUPASS活動通「基隆市公共圖書館」專頁報名。

* 親子共讀活動以”組”為單位,活動通報名時人數選1位,參加人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性別,請留『孩子的資訊』。

*報名後無故未到3次,且活動前也未通知主辦單位不到者,將列為黑名單停權6個月,未來再報名基隆市公共圖書館活動時,將會取消其報名資格。

相關圖片

親子共讀活動9月海報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我自己的博物館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