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基隆市公共圖書館logo

menu
:::

【聖誕老人來送禮物了】智慧圖書站聖誕夜未眠,來借書抽好禮吧

發布日期:2022-12-23

活動日期:2022-12-23

回顧2022,我們做了超過500場的閱讀推廣活動,處理超過700,000本跨館調借預約書,今年更首獲台灣閱讀績優城市!圖書借閱證持證比例全台第一名(全台唯一超過90%)、每人到館次數3.2次全台第二名以及人口50萬以下整體閱讀力績優城市第三名,謝謝讀者總是與我們在一起。聖誕節沒有聖誕奇蹟,只有一點一滴的累積,腳踏實地能觸摸的平凡,正是我們努力的答案。明年繼續努力💪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.
聖誕老人來送禮物了
.
.
111/11/1-112/1/31凡在基隆、七堵智慧圖書站iBookstop借閱過乙次以上的讀者注意囉,我們將隨機抽出10位贈送小禮。累積借閱量最高的一位,贈送2022台灣閱讀節獨家周邊。

🎁2022台灣閱讀節獨家周邊(含背袋、筆袋、筆記本),1位。
🎁烏龍派出所基隆到著明信片組(4張/1組),共10位。
.
.
※活動結果將於2/8於臉書粉專公告,館員電聯通知。
※領獎方式:2/28前在文化局臨時圖書館親領。
※主辦有保留解釋、更改活動內容之權力。

相關圖片

聖誕老人來送禮物了1 聖誕老人來送禮物了2 聖誕老人來送禮物了3 聖誕老人來送禮物了4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