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基隆市公共圖書館logo

menu
:::

「國際女孩日」系列講座 ✦女力開講 ✦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

發布日期:2023-08-11

活動日期:2023-09-24 、2023-10-21

為增強女孩能力、投資女孩,並使女孩參與影響自身的決策,對於促進經濟發展、消除貧窮、打破性別歧視與暴力循環,均至為重要,為呼籲各國重視投資及培力女孩,讓女孩獲得應有的人權與照顧,因此指定10月11日為「國際女孩日」。

❶ 性別平等了嗎?女性在傳統習俗的角色探討
此講座邀請到致力於推動性別科技近用權的邊邊女力協會,活躍於性別運動已十餘年的邊邊女力辦公室秘書長謝莉君(馬力),除了介紹邊邊女力,也探討在傳統習俗文化中常見的性別不平等跟暴力問題。
\原訂9/3(日)遇颱風延期至9/24(日)辦理/
時間|9/24(日)10:00-12:00
地點|安樂區圖 (基隆市安樂路二段164號7樓)
主講|謝莉君(邊邊女力協會辦公室秘書長)
人數|30人
報名|直撥安樂區圖書館專線2430-2826,或上ACCUPASS活動通「基隆市公共圖書館」專頁報名。


❷ 女力崛起嗎?女性在現代社會面臨到危機
我們希望大家注意到數位時代下的性別平權,像是「數位性別暴力」及「網路交友陷阱」、「未經同意散佈私密影像」等問題,解碼數位性,別暴力,打造一個多元平等的社會!
時間|10/21(六)13:00-16:00
地點|中正區圖書館(基隆市中正路236號1樓)
主講|謝莉君(邊邊女力協會辦公室秘書長)
人數|30人
報名|直撥中正區圖書館專線2462-8164,或上ACCUPASS活動通「基隆市公共圖書館」專頁報名。

*報名後無故未到3次,將列為黑名單停權6個月,未來再報名基隆市公共圖書館活動時,將會取消其報名資格。

相關圖片

2023國際女孩日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