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基隆市公共圖書館logo

menu
:::

用力讀吧.閱讀挑戰賽 8/1-9/30 累積借閱量最高前5名贈國慶口罩

發布日期:2023-07-26

活動日期:2023-08-01

「用力讀吧.閱讀挑戰賽」,為期2個月的時間,鼓勵讀者用各種方式來拓展閱讀領域跟種類。活動期間凡借閱基隆市公共圖書館館藏,累積借閱量最高前5名,即贈送上好醫療防護口罩一盒。

.活動贈品:上好醫療防護口罩一盒(50入)國慶版本,共5盒。
.活動期間:2023/8/1(二)-2023/9/30(六)
.得獎公告:2023/10/4(三)基隆市公共圖書館臉書粉專、入口網公布為主,並電聯通知。為確保讀者權益,請登入館藏查詢,到「我的書房」確認手機號碼是正確的,或臨櫃確認。
.領獎地點:文化局臨時圖書館(基隆市信二路224巷8號4樓)
.領獎期限:2023/10/22(日)前,未於期限內領獎,視為主動放棄得獎資格。
.注意事項: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,恕不另行通知。

相關圖片

用力讀吧閱讀挑戰賽公告 上好醫療防護口罩1 上好醫療防護口罩2
回頂端